三星Galaxy M12正式前往英国 并将于本月到达

时间:2021-04-24 10:54:11来源:
导读 Galaxy M12正式前往英国,并将于本月到达它已经大致几个月以来的Galaxy M12被悄悄引入到越南和,但现在的设备正走向其英国亮相。三星今天

Galaxy M12正式前往英国,并将于本月到达

它已经大致几个月以来的Galaxy M12被悄悄引入到越南和,但现在的设备正走向其英国亮相。三星今天证实,该预算设备将从4月30日起在英国通过该公司的在线商店以及亚马逊独家发售。

Galaxy M12是迄今为止三星最便宜的智能手机,具有90Hz的高刷新率,而且正如我们的评论中所述,它的表现出奇地好。这样可以使整个UI的动画更加流畅,并在某些手机游戏中获得更高的帧频。尽管您不应该期望这款廉价手机具有旗舰级的性能,但Exynos 850八核芯片组的性能却远远超过了Galaxy M12的重量。

其他硬件规格包括4GB的RAM,64GB的内置存储(可通过microSD扩展1TB)以及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的Infinity-V显示器。该手机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其组件由5,000mAh电池供电,可快速充电15W。

英国的潜在购买者正在寻找Galaxy M12附带的159英镑价格标签。该设备在本月底可用后,客户将可以从三种颜色选择中进行选择:黑色,浅蓝色和绿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