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表示将推出首款采用Dimensity 1200技术的手机

时间:2021-04-22 10:59:36来源:
导读 联发科宣布了面向的Dimensity 1200处理器。Realme将推出首款配备此处理器的智能手机。Realme GT Neo是唯一在内部运行Dimensity 1200 S

联发科宣布了面向的Dimensity 1200处理器。

Realme将推出首款配备此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Realme GT Neo是唯一在内部运行Dimensity 1200 SoC的手机。

联发科是2020年第三季度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今天宣布在推出Dimensity 1200处理器。最新的Dimensity 1200处理器是该公司的最高端芯片,并且在中端手机的性能方面表现出色。发布之后,Realme将成为第一个推出配备Dimensity 1200技术的智能手机(可能是Realme GT Neo)的智能手机品牌。GT Neo于上月底在中国推出,该公司表示这款手机是其相机旗舰。

联发科技Dimensity 1200处理器采用6纳米技术制造,与上一代产品相比,CPU性能提高了22%。联发科技在一份声明中说:“ SoC将通过融合世界上最好的旗舰功能,标志着智能手机领域的一个新的开端-无论是处理器技术,摄像头,人工智能功能,游戏还是连接增强功能,” 虽然您可以期望配备Dimensity 1200的手机足以胜任繁重的任务,但它与目前为高端Android手机(如OnePlus 9 Pro)提供动力的Qualcomm Snapdragon 888芯片组无法匹敌。

Realme将在推出首款支持Dimensity 1200的手机GT Neo,但尚未透露何时会发布。有一段时间的谣言说Realme GT Neo将在今年上半年到达,但是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日期。Realme GT Neo看起来像是一部不错的手机,该公司说它在相机上很重要,但是如果您只谈论数字,那么Realme 8 Pro就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Realme GT Neo具有64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系统,而8 Pro具有高达108百万像素的多摄像头系统。

标签:Real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