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上的Galaxy Note 10获得了具有新相机功能的软件更新

时间:2021-04-20 10:45:35来源:
导读 在本周早些时候对Galaxy S20系列进行了更新之后,Verizon在周三发布了Galaxy Note 10系列的更新。该更新涵盖了各种错误修复和增强功能,

在本周早些时候对Galaxy S20系列进行了更新之后,Verizon在周三发布了Galaxy Note 10系列的更新。该更新涵盖了各种错误修复和增强功能,并且还添加了一些新的相机功能。

Verizon的补丁说明说,此更新为Galaxy Note 10所有者提供了最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该更新还引入了新的相机功能,包括在Pro和Pro Video拍摄模式下访问超广角镜头,在肖像模式下提供新的背景效果以及在自动夜间模式下使用。

专业模式–超宽

Pro和Pro Video相机模式中现已提供超广角镜头。

人像–单声道/背景效果

使用新的“高调黑白”,“低调黑白”和“背景”效果更改肖像拍摄的背景。

自动夜间模式

现在,照片,人像和Hyperlapse相机模式会自动检测光线不足的情况,并打开“夜间”模式以获得最佳质量。

Verizon的更新适用于Galaxy Note 10,Galaxy Note 10 Plus和Galaxy Note 10 Plus 5G。根据Droid-Life,各自的内部版本号如下:

Galaxy Note 10:RP1A.200720.012.N970USQU6FUCD

Galaxy Note 10+:RP1A.200720.012.N975USQU6FUCD

Galaxy Note 10+ 5G:RP1A.200720.012.N976VVRU6FUCD

新增的摄像头功能应使Galaxy Note 10所有者保持一段时间。特别是,在Pro和Pro Video摄像头模式下为客户提供超宽幅摄像头的访问权应该会产生一些创造性的结果。专业和专业视频模式为三星用户提供了控制ISO,快门速度和曝光量等功能的能力。

与此类更新一样,Verizon上用于Galaxy Note 10阵容的软件将分阶段推出。如果您今天什么都没看到,您可能会在本周末甚至更晚时得到它。要检查更新,请转到设备的“设置”>“关于手机”>“软件更新”>“检查更新”。

标签:Veriz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