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Exynos 990 SoC的三星Galaxy S20 FE停产

时间:2021-04-16 11:44:37来源:
导读 三星可能很快就会停止其​​Galaxy S20 Fan Edition(FE)的Exynos变体。这款手机以4G和5G变体形式推出。4G版本具有三星自有的Exynos SoC

三星可能很快就会停止其​​Galaxy S20 Fan Edition(FE)的Exynos变体。这款手机以4G和5G变体形式推出。4G版本具有三星自有的Exynos SoC,而5G版本则由Snapdragon 865 SoC提供支持。

根据泄漏者Ice Universe的说法,三星将停止生产Exynos 990版本的手机,并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65+处理器代替。三星去年10月在推出了4G版本,而上周在推出了由Snapdragon 865 SoC支持的5G版本。

此外,按照提示者的推文,功能稍强的Snapdragon 865+ SoC可能还有另一个变体。根据较早的报道,与Snapdragon 865型号相比,据说带有Exynos 990的Galaxy S20 FE型号提供较低的性能和电池寿命。

该公司可能会中止S20 FE的Exynos 990型号,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真的会推出带有Snapdragon 865+的新型号。

三星Galaxy S20 FE 5G规格

这款手机配备6.5英寸s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触摸报告率为240Hz。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 一个带OIS的12百万像素主摄像头,一个带OIS的8百万像素远摄镜头和一个12像素超宽捕捉器。 对于自拍照,它具有32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Galaxy S20 FE 5G由高通Snapdragon 865处理器供电,并配备4500mAh电池。它具有无线功率共享和无线快速充电2.0功能,并支持25W超快速充电。Galaxy S20 FE 5G具有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最高支持1TB microSD卡。通过IP68认证,使其防尘防水。

标签:Exynos990So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