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5获得BIS认证即将在推出

时间:2021-04-16 11:44:36来源:
导读 iQOO Neo 5也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现在,iQOO Neo 5可能会很快在推出,因为该电话已通过标准局(BIS)的认证。BIS上的外观表明,智

iQOO Neo 5也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现在,iQOO Neo 5可能会很快在推出,因为该电话已通过标准局(BIS)的认证。BIS上的外观表明,智能手机发布的指日可待。

iQOO Neo 5已出现在型号为Vivo I2012的认证机构中,但是并未透露有关iQOO Neo 5规格的任何信息。

预计该手机将于本月下旬在与iQOO 7 Legend智能手机一起正式发售。

iQOO总监Gagan Arora在接受Technic Guruji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于本月底在推出iQOO 7系列智能手机。该公司已经在嘲笑iQOO 7 Legend的价格将低于40,000卢比。

在中国,用于8GB + 128GB存储配置的iQOO Neo 5售价为2,499元人民币(约合28,100卢比)。它还提供8GB + 256GB存储版本,价格为2,699元人民币(约30,400卢比),顶级12GB + 256GB存储选项,价格为2,999元人民币(约33,700卢比)。

iQOO Neo 5带有一个6.62英寸的120Hz OLED面板,中间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该智能手机由Snapdragon 870 SoC供电,并配备了高达12 GB的RAM和256GB的UFS 3.1存储。

这款手机配有4500mAh电池,支持66W快速充电。在手机的背面,除了单个2MP模块外,它还具有48MP f / 1.8 Sony IMX589主传感器,13MP超宽传感器。前置摄像头隐藏在打孔后面,并由16MP传感器处理。它可以在基于Android 11的Vivo的OriginOS上运行。

标签:iQOONeo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