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推出了其Buds Air 2 Neo

时间:2021-04-16 11:44:35来源:
导读 Realme推出了其Buds Air 2 Neo,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并且设计与Buds Air 2不同Realme Buds Air 2推出了将近一个半月,并且已经推

Realme推出了其Buds Air 2 Neo,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并且设计与Buds Air 2不同

Realme Buds Air 2推出了将近一个半月,并且已经推出了TWS耳塞的新变体,称为Realme Buds Air 2 Neo。芽的设计与原始Buds Air 2不同,并且具有主动降噪功能。

Realme Buds Air 2 Neo将首先在巴基斯坦上市,价格为PKR 8,000(约合3800卢比),有两种颜色,包括Active Black和Calm Grey。Realme Buds Air 2 Neo具有高达25dB的主动噪声消除功能,可通过前馈麦克风监视外部噪声,使耳塞发出反向的抗噪声音以将其消除。它可以过滤掉大多数低频噪声。它还可以消除家用电器的噪音。

这些芽也由相同的定制Realme R2芯片供电,每个耳塞中装有480mAh电池,在ANC开启的情况下,您可以提供长达20个小时的播放时间。一次充电,芽应持续约5个小时,然后必须将其放回原处以进行充电。关闭ANC后,您应该可以使用约28个小时。芽支持快速充电,Realme声称10分钟的充电可以使您3个小时的播放时间,而之前是2个小时。

Realme Buds Air 2 Neo配备了10毫米带液晶聚合物涂层的驱动器。每个芽通过单独的Bluetooth 5.2链接连接到您的电话,以确保稳定且低延迟的连接。在游戏模式下,这些延迟可降至88毫秒。

芽还具有IPX5防护等级,使其耐水和耐汗。就编解码器支持而言,您可以在基本SBC上获得AAC HD,与Buds Air 2一样。您可以使用Realme Link应用程序(仅适用于Android)设置降噪水平,调整均衡器,转动在游戏模式上并控制更多功能。

标签:Real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