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G-SQUAD PRO配备1.2英寸双层显示屏

时间:2021-04-08 10:35:42来源:
导读 卡西欧(Casio)发布了G-SQUAD PRO(GSW-H1000),这是该公司的首款Wear OS智能手表。它具有1 2英寸的双层显示屏彩色TFT LCD和单色LCD彩色显

卡西欧(Casio)发布了G-SQUAD PRO(GSW-H1000),这是该公司的首款Wear OS智能手表。它具有1.2英寸的双层显示屏彩色TFT LCD和单色LCD彩色显示屏,具有三层显示布局,可以进行自定义,具有数百种不同的数据显示可能性以及模拟显示选项。它具有耐飞节性和200米防水性。

该表具有光学传感器以测量心率,以及指南针,高度/气压传感器,加速度计,陀螺仪和GPS。它还包括一个麦克风,并具有一个由钛制成的后盖,以确保出色的耐腐蚀性,并具有一个碳化钛涂层,以提供增强的耐磨性。它支持15项活动和24种室内锻炼选项。该公司未提及处理器和RAM的详细信息。

卡西欧G-SQUAD PRO(GSW-H1000)规格

1.2英寸(360×360像素)双层显示屏彩色TFT LCD和单色显示屏

Google穿戴式操作系统

蓝牙V4.2(低能耗),Wi-Fi(IEEE 802.11 b / g / n),GPS(包括GLONASS和MICHIBIKI(QZSS))

传感器:压力(气压,高度)传感器,加速度计,陀螺仪,指南针(磁性)传感器,光学传感器(PPG心率)

防水性:20巴(200米)

尺寸:65.6×56.3×19.5mm; 重量:103g(含腕带)

正常使用(彩色显示屏)时,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5天,在多功能计时器模式下(仅计时和传感器),续航时间为1个月

卡西欧G-SQUAD PRO(GSW-H1000)有黑色,黑色×蓝色和红色两种颜色,价格为699美元(约合51,235卢比),预计将于5月中旬推出。

标签:卡西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