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确认骁龙支持的Galaxy S20 FE 5G即将进入

时间:2021-04-02 11:24:22来源:
导读 三星确认骁龙支持的Galaxy S20 FE 5G即将进入最近购买了Galaxy S20 FE的客户可能很快就会受到买家的case悔:三星已经确认Galaxy S20

三星确认骁龙支持的Galaxy S20 FE 5G即将进入

最近购买了Galaxy S20 FE的客户可能很快就会受到买家的case悔:三星已经确认Galaxy S20 FE 5G即将进入该国,方法是将其在其官方网站上列出并在Twitter上发布公告。这款手机的5G变体由Snapdragon 865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在LTE模型中比在Exynos 990上要优越得多。

这不是第一次获得配备Snapdragon处理器的旗舰Galaxy。Galaxy S10 Lite也由Snapdragon芯片提供动力,尽管有些人可能认为这不是一个合适的旗舰产品,因为它缺乏主要的Galaxy S10三重奏的许多功能,例如防水性和变焦摄像头(尽管它确实是在某些方面更好(例如支持25W充电)。

但是,再一次,最近在该国购买了Galaxy S20 FE的任何人都可能很快就会觉得自己被剥夺了,因为如果他们再等一会,他们可能会购买更好的型号。话虽如此,大多数客户并不真正在意整个Exynos与Snapdragon的争论,而且三星无疑有信心不会受到重大反弹。

Galaxy S20 FE 5G将于3月30日在开始销售。定价尚不明确,但据说价格低于50,000卢比,如果属实,这将是一个很好的交易,这将使S20 FE成为市场上的佼佼者。具有5G连接功能的最便宜的Galaxy手机。既然OnePlus 9R也可以在该国使用,那么是否将S20 FE 5G做成最好的交易又是另一天的讨论。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