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7+Lite可能会在没有较小同类产品的情况下启动

时间:2021-04-02 11:24:21来源:
导读 这是肯定的:Galaxy Tab S7 + Lite可能会在没有较小同类产品的情况下启动预计Galaxy Tab S7 + Lit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多个变体中首

这是肯定的:Galaxy Tab S7 + Lite可能会在没有较小同类产品的情况下启动

预计Galaxy Tab S7 + Lit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多个变体中首次亮相,但毕竟可能不会出现非加成模型。这是根据韩国一些新泄露的商用前产品信息得出的。看来该数据已被韩国一位眼花industry乱的行业观察家搜出。

无论采用哪种方式,发展都表明三星目前正在开发两种Galaxy Tab S7 + Lite配置,有传言称这两种配置都具有相同的显示屏,可能是更大的端头,因为它有“加号”的绰号。

如果每个变体都是一个“加”模型,这个绰号意味着什么?

表面上更实惠的Android平板电脑预计将支持和4G LTE运动型号。同时,据称名称属于Galaxy Tab S7 + Lite的另一种配置,这归功于第一个配置,这归功于5G连接的增加。

这两个新泄漏的Galaxy Tab S7 + Lite实例在泄漏的文档中均被标记为“解锁”,但这并没有多大意义。除了可能会忽略较小的同行之外,Galaxy Tab S7 + Lite之外,关键的一点是三星开始针对其下一代中端平板电脑进行固件开发。

另一则重大报道揭露了Galaxy Tab S7 Lite当前计划的发行窗口之后的一个星期,这条新闻就传来了。但是,提到平板电脑的那个人没有Plus标签,因此三星在今年夏天最终推出的产品还有待观察。虽然今天的信息转储仅涉及韩国市场的机型,但可以肯定的是,Galaxy Tab S7 + Lite也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与它的直接前身Galaxy Tab S6 Lite一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