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2的首次试用测评

时间:2021-04-02 11:24:21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A72评测:出色的手机本来可以更好银河A50和A70银河人在很多方面不同,所以是的银河A51和A71银河。A7x系列产品具有更快的充电速

三星Galaxy A72评测:出色的手机本来可以更好

银河A50和A70银河人在很多方面不同,所以是的银河A51和A71银河。A7x系列产品具有更快的充电速度,更强大的处理器,更高分辨率的摄像头,更大的电池和更大的显示屏。现在,有了Galaxy A52和Galaxy A72,三星已缩短了区别的数量:Galaxy A72的屏幕和电池更大,背面配有变焦摄像头,但在其他方面与Galaxy A52几乎相同。规格有关。

这些规格包括亮点,例如立体声扬声器,Snapdragon 720G芯片组,IP67防水防尘性能,90Hz的显示刷新率以及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64MP主摄像头。这些功能已经使Galaxy A52感觉像是高端手机,因此Galaxy A72是否比A52提供足够的额外优势以值得推荐,或者您应该只是购买后者并节省一些来之不易的钱这些不确定的财务时期?

这个Galaxy A72评论有答案。但是,在开始之前,我应该说,这次评测将只着眼于与A52不同的Galaxy A72功能。更准确地说,将讨论变焦相机和电池寿命,按照设计的观点,A72仅比A52大一点,而且这两款手机都不适合单手使用。因此,有关手机其余部分的详细信息,请务必查看我们的Galaxy A52评论,然后返回此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