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KITEL WP10 5G的首次使用测评

时间:2021-03-31 14:50:10来源:
导读坚固的智能手机已经发展起来。每年,我们都会看到许多特征,从普通智能手机到此特定类别。2020年是5G芯片组到来的一年,正如我们所期望的那

坚固的智能手机已经发展起来。每年,我们都会看到许多特征,从“普通”智能手机到此特定类别。2020年是5G芯片组到来的一年,正如我们所期望的那样,正如我们所知,这是众所周知的中国恋人,该公司勇敢地迈出了一步,将其中的一个加入了坚固的智能手机。该公司是Oukitel,这是一家中国公司,专门从事全球坚固型智能手机的销售。通过将5G SoC带入坚固的设备(Oukitel WP10),这家中国公司实际上开辟了一种新的户外智能手机类别,即能够提供惊人的流传输速度的手机-当然希望在他们的国家得到支持。

流媒体意味着媒体消耗。5G流媒体是所有2020年手机均具有巨大显示屏和大电池的原因。Oukitel遵循相同的路径,结果是一部结合了两个“世界”的手机。首先是为您的户外活动制造最坚固(最耐用)的手机。第二个是使用5G播放音乐,电视剧和电影或允许您玩自己喜欢的在线游戏的手机。

此外,这款智能手机是模块化的–具有弹簧针,可以连接Oukitel的各种模块,就像我们在过去几年中看到的其他一些手机一样。因此,从我们为期两周的设备审查中,喷气式飞机可以看到WP-10如何成功地保持其特殊性能。

标签:OUKITELWP10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