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了带有专用按钮的全新Fire TV Stick遥控器

时间:2021-03-29 14:48:09来源:
导读 亚马逊已更新了Fire TV Stick随附的遥控器。新的遥控器现在带有用于流服务的专用热键,并进行了略微的重新设计。新的Fire TV遥控器具有

亚马逊已更新了Fire TV Stick随附的遥控器。新的遥控器现在带有用于流服务的专用热键,并进行了略微的重新设计。新的Fire TV遥控器具有用于Netflix,Prime Video,Amazon Music的专用热键,以及用于调出应用程序库的专用按钮。它还具有一个按钮,可以打开直播电视。

由于OTT热键位于新的Fire TV Stick遥控器的底部,因此静音按钮已移至音量键的左侧。其余按钮(如播放控件,导航和电源)保持不变。虽然用于调出Alexa的语音按钮在同一位置,但现在是带有Alexa徽标的蓝色。

新的Fire TV Stick遥控器与Fire TV Stick(第二代和第三代),Fire TV Stick 4K和Fire TV Stick Lite兼容(评论)。因此,看起来原始的第一代Fire TV Stick是唯一与遥控器不兼容的电视棒。

撰写本文时,只有第三代Fire TV Stick盒中装有新遥控器。其他的则带有旧的遥控器。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OTT热键附带Fire TV Stick遥控器。AmazonBasics Fire TV(复习版)和Akai TV Fire TV版(复习版)带有一个遥控器,该遥控器具有与新Fire TV遥控器相同的OTT热键。我们在2020年审查的Onida TV带有一个遥控器,该遥控器带有专用于Prime Video,Netflix,SonyLIV和ZEE5的热键。

新的FIRE TV STICK遥控器的价格和可用性

带有OTT热键的新型Fire TV Stick遥控器的售价为1,999卢比,并将于2021年4月21日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