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将DLSS带到Nintend的下一代Switch游戏机上

时间:2021-03-26 14:50:15来源:
导读在过去几个月中,由于任天堂升级后的Switch控制台的泄密事件不断,我们几乎可以肯定,这家游戏公司确实准备对Switch进行更新。今早,彭博社

在过去几个月中,由于任天堂升级后的Switch控制台的泄密事件不断,我们几乎可以肯定,这家游戏公司确实准备对Switch进行更新。今早,彭博社向图片添加了更多细节。事实证明,任天堂的升级控制台将由Nvidia设计的新片上系统提供支持。有趣的是,新的SoC甚至将支持Nvidia的一些最新图形技术。

任天堂Switch控制台的升级版预计将配备7英寸OLED屏幕,这是当前型号使用的6.2英寸720pLCD屏幕的升级。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自动需要对控制台的图形子系统进行重大升级,因此,经过改进的Switch将使用全新的Nvidia SoC,当与外部电视对接时可以处理4K图形也就不足为奇了。

最初的Nintendo Switch由Nvidia的Tegra X1 SoC提供支持,该SoC具有四个Arm Cortex-A57通用内核以及具有256个CUDA内核,具有Maxwell架构的GM20B GPU(请注意,Nintendo的Switch不使用四个低功耗的Cortex-A53内核也可以在X1中找到)。该处理器于2015年初推出,到现在已经完全过时了。

彭博社援引熟悉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英伟达的新片上系统将采用新的通用CPU内核,以及将支持英伟达的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的新GPU,以增强支持该技术的游戏的图形质量。这件事。控制台也很可能会配备更多具有更高带宽的内存(请考虑LPDDR4X或LPDDR5)。

标签: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