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至强W-1300 Rocket Lake台式机CPU泄漏

时间:2021-03-25 14:36:08来源:
导读 针对主流工作站平台的英特尔Rocket Lake Xeon W-1300台式机CPU的规格已经泄漏。详细信息在Komachi发现的ASRock支持列表中泄漏了出去。英

针对主流工作站平台的英特尔Rocket Lake Xeon W-1300台式机CPU的规格已经泄漏。详细信息在Komachi发现的ASRock支持列表中泄漏了出去。

英特尔为其配备Rocket Lake台式机CPU的Xeon W-1300主流工作站系列做好准备

英特尔目前正在研究至少有五个Rocket Lake Xeon W-1300台式机CPU。所有这些处理器都将被品牌化为Xeon部件,针对W480工作站主板,同时还通过BETA BIOS在Z490和H470主板上提供有限的支持。因此,让我们谈谈这些零件的规格。

在堆栈的顶部,我们有Intel Xeon W-1390(B0),它是8核,16个线程和16 MB的L3缓存。CPU具有2.80 GHz的基本时钟和80W的TDP。还有Xeon W-1390T(B0),其TDP为35W,基本时钟为1.50 GHz,其余规格与标准产品相似。还将有最高端的P型号,尚未被列出,但将具有更高的时钟速度和125W的基本TDP。

接下来,我们有Xeon W-1370(B0),它具有8核和16线程的相同核心配置。英特尔Rocket Lake工作站CPU还带有16 MB的L3缓存,但基本速度为2.90 GHz,TDP为80W。该芯片肯定会有T和P口味,但不幸的是,支持页面上没有列出这些口味。

最后,我们有Intel Xeon W-1350P,它将具有6个核心和12个线程。CPU将获得4.0 GHz的基本时钟以及12 MB的L3缓存和125W TDP。P变体是工作站系列中的高端性能产品,因此,它们提供了更高的时钟速度。同一芯片的标准80W变体带有3.30 GHz的基本时钟。由于英特尔将于3月30日推出其Rocket Lake第11代台式机CPU系列,因此我们预计Xeon部件将在2021年4月下旬与基于W480芯片组的主板一起推出。

标签:英特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