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其IDM 2.0战略并提供2021财年的新财务前景

时间:2021-03-25 14:36:08来源:
导读 就其增长动力而言,英特尔指出:英特尔预计全年PC需求将持续强劲,PC TAM百分比将以两位数增长。预计英特尔客户端CPU供应量也将同比增长两

就其增长动力而言,英特尔指出:

英特尔预计全年PC需求将持续强劲,PC TAM百分比将以两位数增长。预计英特尔客户端CPU供应量也将同比增长两位数。但是,PC收入将受到行业范围内关键第三方组件(例如基板)短缺的影响,该公司正在与其供应链合作伙伴合作以缓解这种情况。英特尔的全年业务前景也反映了实体名单的不确定性。”

英特尔现在预计将超过其2021年第一季度收入和每股收益的最初指导。作为回顾,该公司在宣布其2020年第四季度收益的同时,指导本季度的GAAP收入达到186亿美元。英特尔现在预计,在整个2021财年,GAAP收入将达到765亿美元。至关重要的是,这一指标与2020财年GAAP收入779亿美元相比,差了约1.80%。尽管如此,该股在延长交易时段中的涨幅仍超过5%。

作为新任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目前正在实施的全面改革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公布了IDM 2.0战略为了设法重新获得失去的市场份额。该公司目前正投资200亿美元在其位于亚利桑那州Ocotillo的工厂建造两个新晶圆厂。该工厂已经安装了英特尔的Fab 42,该工厂在该公司的10nm工艺节点上生产微处理器。此举将创造3,000多个永久性高科技工作机会。就半导体巨头的7nm节点工艺而言,该公司现在在重新设计,简化的工艺流程中使用了极紫外光刻(EUV),这使其可以将其磁带粘贴到其第一个7nm客户CPU的计算区块中(代号为流星湖(Meteor Lake)在2021年第二季度。英特尔还加强了与IBM的研究合作,以创建下一代逻辑和封装技术。

根据IDM 2.0,该公司将在完全独立的业务部门Intel Foundry Services(IFS)的支持下扩大其铸造能力。在Randhir Thakur博士的领导下,IFS致力于通过提供承诺的能力和全面的IP产品组合(包括x86内核以及ARM和RISC-V生态系统IP)来扩大Intel在和的代工厂。最后,该公司通过推出一个名为Intel On的新活动系列来恢复其Intel Developer Forum(IDF)活动。

标签:英特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