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的Nintendo Switch Console可以配备NVIDIA的下一代Ada Lovelace GPU

时间:2021-03-25 14:36:06来源:
导读 任天堂最终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Switch掌上游戏机上采用代号为Ada Lovelace的NVIDIA下一代GPU架构。 GPU。NVIDIA的下一代Ada Lovela

任天堂最终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Switch掌上游戏机上采用代号为Ada Lovelace的NVIDIA下一代GPU架构。 GPU。

NVIDIA的下一代Ada Lovelace GPU可以在2021年为任天堂即将推出的Switch手持式控制台供电

自昨日彭博社爆出消息称,它将利用NVIDIA的DLSS技术在电视模式下提供高达4K的视觉效果后,用于2021年的Nintendo Switch手持式控制台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NVIDIA 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是RTX显卡的关键功能之一,可通过AI辅助的升级使用户获得更好的性能。我们还听到了一些其他细节,我们在这里进行了讨论,但让我们谈谈该主题的主要亮点。

没错,据传Kopite7kimi报道,任天堂有NVIDIA的Ada Lovelace GPU 。这个消息非常重要,因为Ada Lovelace是基于Ampere GPU的现有RTX图形卡的后代产品。该泄密者还首次暗示在NVIDIA的使用阿达洛夫莱斯作为其下一代GPU家族代号的可能性。

众所周知,NVIDIA的架构基于著名的物理学家,数学家和科学家,而Ada Lovelace也不例外。在许多方面,Ada Lovelace可以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位计算机爱好者。

她似乎是第一个意识到查尔斯·巴贝奇(Charles Babbage)提出的分析引擎具有超出纯计算能力的应用的人,并且还发布了被认为是打算由这种机器携带的第一个算法(成为第一位计算机程序员)的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艾伦·图灵(Alan Turing)完成工作并发明通用计算机之前,已经差不多半个世纪了。

现在,与Ampere相比,NVIDIA的Ada Lovelace GPU将在所有方面做得更好。它们将提供更好的光线跟踪和DLSS功能以及尚待揭晓的一些新功能。我们绝对不会很快看到任何基于Ada Lovelace架构的消费类GPU,但是NVIDIA可能会发布Ada Lovelace版本来为Nintendo Switch提供动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