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TI EP500 Pro正式发布 在Kickstarter上仅售2799美元

时间:2021-03-25 14:36:06来源:
导读 早在2020年7月,可再生能源公司BLUETTI便着眼于太阳能存储市场,并宣布推出其首款2000W电池产品BLUETTI AC200。他们在众筹期间筹集了超过6

早在2020年7月,可再生能源公司BLUETTI便着眼于太阳能存储市场,并宣布推出其首款2000W电池产品BLUETTI AC200。他们在众筹期间筹集了超过680万美元,打破了同类最高融资记录,并将其竞争对手远远甩在后面。您可以在此处查看kickstarter。

BLUETTI的目标是通过发布其首个家用储能系统系列-EP500和EP500 Pro来使储能界感到惊讶。与Powerwall或SonnenCore等现有巨头相比,EP500系列的容量要小得多,仅为5.1kWh。但是,使用四个平稳滚动的运输轮,EP500并不是要安装在墙壁或车库上的大型太阳能电池。BLUETTI EP500被设计为“无需安装”,即插即用的动力源,可以在需要时轻松地移动到所需的位置。

EP500旨在满足停电期间的基本需求,EP500配备了功率高达2000Watt的纯正弦波AC逆变器,可浪涌至4800W,而Pro版本可提供3000W的连续功率。两者均基于5100Wh充电,基于超耐用和安全的LiFePO4电池(最多6,000个充电周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