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 Pro将拥有最大的智能手机相机传感器

时间:2021-03-24 14:44:51来源:
导读 一位绰号为Ice Universe的知名网络线人经常分享有关科技行业最新发展的独家信息,他说三星ISOCELL GN2将成为今年最大的移动图像传感器。

一位绰号为Ice Universe的知名网络线人经常分享有关科技行业最新发展的独家信息,他说三星ISOCELL GN2将成为今年最大的移动图像传感器。

他还补充说,三星ISOCELL GN2将提供“前所未有的体验”,并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小米的新款旗舰智能手机中首次亮相。显然,我们正在谈论应于3月30日推出的Xiaomi Mi 11 Pro 。

由于三星的50MP ISOCELL GN2传感器具有1 / 1.12英寸光学格式,因此这一说法似乎特别有趣。同时,有传言称,索尼IMX800图像传感器应该在华为P50上首次亮相,它将成为全球首款移动光学格式英寸传感器。但是,今天人们知道它的光学形状将是1 / 1.18英寸。

显然,在本月底的小米Mi 11 Pro发布会上,三星ISOCELL GN2图像传感器将是最大的移动传感器,但华为P50中的三星ISOCELL GN2应该更大。预计将于今年5月发布华为P50。

Ice Universe准确地预测了三星的ISOCELL GN1图像传感器的发布,该传感器在几天后发布。此外,他还预测了带有“瀑布屏”的智能手机的出现。例如Vivo Nex 3,以及小米Mi Mix Alpha带有环绕屏幕的发布。

标签:小米MI11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