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U3X 5G在线上市预购将于3月22日开始

时间:2021-03-24 14:44:52来源:
导读 iQOO有几个新设备准备在未来几天内推出。最近,iQOO确认将于3月25日推出iQOO Z3 5G智能手机。同样,由于iQOO U3x 5G现已在网上预购,因

iQOO有几个新设备准备在未来几天内推出。最近,iQOO确认将于3月25日推出iQOO Z3 5G智能手机。同样,由于iQOO U3x 5G现已在网上预购,因此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看到iQOO U3x 5G的正式发布。

该iQOO U3x 5G目前已经上市,通过前期订单体内官方网站, JD和 苏宁。如您所料,这些列表中还提供了智能手机的官方渲染图。列表图像显示了设备的泪水槽口显示。

而且,它似乎具有容纳双摄像头传感器和LED闪光灯的方形摄像头模块。后部模块应具有13MP / 2MP双摄像头设置,并且凹口中应装有8MP自拍射击器。

IQOO U3X 5G:有两种颜色和三种存储选项

此外,我们可以从清单中看到具有魔幻蓝色和渐变灰色颜色的设备。因此,很可能iQOO只提供两种颜色供客户选择。而JD清单可以更好地了解存储选项。因此,iQOO U3x 5G将提供三种配置。4 GB RAM / 128 GB存储,6 GB RAM / 64 GB存储和6 GB RAM / 128 GB存储。

有传言称,iQOO U3x 5G可能是Vivo Y31s 5G的更名版。顺便说一句,它将配备6.58英寸LCD FHD +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至于芯片组,它可以由Snapdragon 480移动平台提供动力。

标签:IQOOU3X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