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PAD K10 PRO的试用测评

时间:2021-03-24 14:44:53来源:
导读 扎实的质量,设计;颜色; 键盘和触控笔(具有压力感应和手掌剔除功能);人脸解锁有效且快速;没有安装膨胀软件;有竞争力的价格;缺点电池续航时

扎实的质量,设计;颜色; 键盘和触控笔(具有压力感应和手掌剔除功能);人脸解锁有效且快速;没有安装膨胀软件;有竞争力的价格;

缺点

电池续航时间为6小时(最大亮度);亮度不足以抵抗阳光。摄像机的图像/视频质量中等;音频不响;

在过去的几年中,平板电脑市场被苹果产品占据主导地位也就不足为奇了。并不是我们所有人都有库比蒂诺要求的钱来购买一个,也不是需要购买额外配件才能充分使用它们的全部数量,例如键盘,手写笔,鼠标等。我想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到目前为止,高级苹果平板电脑的键盘和触控笔的价格要比大多数高端Android多合一平板电脑的价格还要高。

那么,如果有一款Android All-in-One平板电脑具有所有重要的附加功能(例如手写笔和键盘),而其价格却低于任何Apple平板电脑的手写笔和键盘?当然,这可能是一项重大交易,但有些人可以忽略。看来这是臭名昭著的公司VastKing的营销策略,该公司专门生产廉价平板电脑-几周前我们很高兴地回顾了其中之一。他们的新产品称为KingPAd K10 Pro,它是一个完整的工作/娱乐包,其价格基本上要求我们购买。我必须承认,KingPad K10 Pro可以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零售包装盒中随时随地使用。您需要的一切都在那里,没有多余的东西可以购买。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KingPad K10 Pro

VastKing非常友善,向我们发送了K10 Pro模型进行审查,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使用平板电脑进行了远程工作和媒体流。毕竟。这是大多数人现在/需要的,在让我们回到家的困难时期,因此请仔细查看KingPad K10 Pro所提供的功能!

标签:KINGPADK1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