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AD PRO最新渲染:使用双相机+激光雷达扫描仪

时间:2021-03-24 14:44:53来源:
导读每年秋天,我们都会看到新一代的iPhone。此外,在每个春节,我们都有机会看到新一代的iPad。与iPhone一样,iPad也吸引了苹果粉丝的关注。根

每年秋天,我们都会看到新一代的iPhone。此外,在每个春节,我们都有机会看到新一代的iPad。与iPhone一样,iPad也吸引了苹果粉丝的关注。根据以前的消息,苹果计划在四月份发布新一代的iPad Pro产品。这包括第三代11英寸和第五代12.9英寸版本。

现在,我们有关于2021年即将推出的iPad的新报告。该报告显示了2021年11英寸iPad Pro的最新渲染图。Zeroth Element的渲染图显示,新的2021 11英寸iPad Pro仍采用以前型号的扁平中框+方形后置摄像头模块设计。后置摄像头模块仍采用双摄像头。

但是,激光雷达扫描仪的配置不同。它的整体尺寸较小,但更凸。此外,该公司没有包括叔他天线条机身的顶部框架的附近。由于目前尚无官方信息,因此我们仍然保留一小撮盐。

根据先前的信息,新的2021 iPad Pro将全部采用微型LED显示屏。该屏幕具有更好和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这款iPad将配备苹果顶级的A14X处理器,性能可与M1媲美。就像我们之前说的,该设备还将配备 双后置摄像头。摄像头模块更适合拍摄照片和视频。

根据到目前为止的报道,新的2021 iPad Pro将于4月正式到货。我们将需要等待几周的官方信息。

标签:APPLEIPAD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