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ThunderboltEX 4附加卡

时间:2021-03-19 15:06:53来源:
导读 华硕(ASUS)宣布为任何想要向您的PC添加Thunderbolt 4连接性的PC制造商提供ThunderboltEX 4附加卡。该卡能够提供高达100瓦的功率,并具有

华硕(ASUS)宣布为任何想要向您的PC添加Thunderbolt 4连接性的PC制造商提供ThunderboltEX 4附加卡。该卡能够提供高达100瓦的功率,并具有两个Thunderbolt 4端口。这种供电方式无需连接电源适配器即可使用USB-C显示器,而Thunderbolt 4端口也可以支持DisplayPort 1.4直通。华硕尚未透露任何价格信息,也不会透露何时可以购买此附加卡。

华硕的ThunderboltEX 4附加卡是将两个Thunderbolt 4端口添加到您的PC的完美方法,而且确实带有一个陷阱

ThunderboltEX 4附加卡旨在为您的PC提供与PC的完整Thunderbolt 4连接,这是一种使用USB Type-C格式的通用连接器。将该卡添加到几乎任何PC上都很容易,但确实有很多困难。连接的PC需要使用具有Thunderbolt Readiness接针的ASUS主板。该头文件为卡提供时序和其他低级系统命令。除了此特定的接头连接器之外,主板还需要具有USB 2.0插槽,PCIe 3.0 x4主机接口和额外的6针PCIe电源输入。

华硕ROG Phone 5是您可能想要的终极游戏手机

为您的PC添加Thunderbolt 4连接似乎很费劲,但是此卡不仅添加了一个Thunderbolt 4端口,还添加了两个端口。这些端口支持高达100瓦的功率输出,可以轻松地支持单电缆监视器,从而使PC设置更加干净。用户可以菊花链方式连接多达五个Thunderbolt设备,以大大增加PC的连接性。用户可以连接三个设备和两个Thunderbolt监视器,也可以连接四个设备和一个Thunderbolt监视器。

这些Thunderbolt 4端口每个均具有40 GBps的带宽。该卡还具有两个Mini-DisplayPort,并带有Mini-DisplayPort至DisplayPort电缆。该附加卡支持DisplayPort 1.4直通,并能够扩展到8K分辨率。该卡的设计是黑色的配色方案,确保它几乎可以适合任何PC配色方案。

华硕尚未宣布ThunderboltEX 4附加卡的价格,或何时可以购买该附加卡。

标签:华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