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2双屏智能手机将于秋季上市

时间:2021-03-16 14:41:10来源:
导读 微软并不是高度公认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但在这个市场上并不完全没有。去年,一款带有两个屏幕的翻盖式智能手机Surface Duo开始销售。现在,

微软并不是高度公认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但在这个市场上并不完全没有。去年,一款带有两个屏幕的翻盖式智能手机Surface Duo开始销售。现在,它的继任者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根据WindowsLatest的报道,第二代Surface Duo自2020年下半年开始开发,计划于2021年秋季发布。但是,微软可能会改变其计划。

Surface Duo 2将获得硬件和软件方面的改进。此外,智能手机还将拥有更快的SoC,改进的摄像头以及对5G蜂窝网络的支持。

Android的优化版本将继续用作软件平台。但是,如大量的招聘广告所证明的那样,Microsoft将大幅重新设计用户界面。该公司将特别关注软件的修复和改进,包括相机应用程序。

微软Surface Duo

微软Surface Duo智能手机价格下跌450美元

微软去年发布了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的Surface Duo双屏智能手机。带有128GB闪存的版本该设备起价为1,400美元。

标签:SURFACEDUO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