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正在接收稳定的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更新

时间:2021-03-11 15:05:30来源:
导读 OnePlus即将推出OnePlus 9系列下的新旗舰智能手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的所有重点都将放在即将推出的手机上。一年前,OnePlus通过发

OnePlus即将推出OnePlus 9系列下的新旗舰智能手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的所有重点都将放在即将推出的手机上。一年前,OnePlus通过发布OnePlus Nord进入中端市场。该设备具有可靠的规格和一些其他中端手机无法找到的特性,例如光学图像稳定。该设备与基于Android 10的OxygenOS 10一起发布,自从Android 11发布以来,它已经过时了。经过beta测试期长,品牌终于轧制出了基于11-的Android OxygenOS 11的中档手机。新软件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和视觉上的刷新。

根据OnePlus的说法,该公司声称OxygenOS的新版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流畅和更智能。在突出显示的功能中,新更新带来了单手操作,改进的布局,自定义等等。主要功能包括新改进的黑暗模式,始终显示,OnePlus侦察员,工作与生活平衡模式,专业游戏模式等。

今天,该更新仅向一小部分用户推出。如果一切顺利,该公司将在几天之内开始更广泛的部署。该公司建议用户在刷新新固件之前,至少保留30%的电池电量和至少3GB的可用存储空间。目前,此更新尚无有关此安全补丁的信息,我们预计至少会在2021年2月发布。

作为中端智能手机,OnePlus Nord不会输给2021年大多数中端手机。当然,它比大多数中档手机要贵。现在,有了Android 11更新,用户实际上不需要升级。该手机配备了具有6.44英寸对角线,FHD +分辨率,90Hz刷新率和HDR10 +支持的流畅的AMOLED显示屏。由于这是OLED面板,因此用户肯定会从OxygenOS 11中提供的新的Always-On显示功能中受益。

标签:OnePlusNor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