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Rocket Lake Core i7与Core i9 CPU阵容和规格

时间:2021-03-10 15:08:20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等待英特尔即将推出的Rocket Lake处理器的消息,那么今天我为您提供一些帮助。我们的一位消息来源为我们提供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

如果您正在等待英特尔即将推出的Rocket Lake处理器的消息,那么今天我为您提供一些帮助。我们的一位消息来源为我们提供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Core i9和Core i7 Rocket Lake系列产品的完整技术规格。英特尔的Rocket Lake架构代表了6年来的首次重大架构升级,并将采用PCIe 4.0。最终,它将使英特尔能够与AMD配备PCIe 4.0的Zen平台实现同等水平,并在Skylake上实现巨大的IPC提升。

英特尔Rocket Lake Core i7和Core i9 CPU阵容以及最终的Turbo Boost频率

在我开始之前,请记住,B-0步进本质上是QS样本,尽管此修订通常是最终版本,但英特尔可能决定进一步完善这些版本。在这种情况下,最终的变体可能会比这更好-但不会更糟。该公司的旗舰Rocket Lake CPU,Core i9 11900K将能够提升到惊人的5.3GHz单核和4.8GHz全核,这要归功于Intel极其成熟的14nm工艺。

结合我们看到的IPC增长,这将给AMD Zen 3系列带来巨大的竞争压力。尽管我们还没有提出任何声明,但如果英特尔在2021年从AMD夺回性能桂冠,我也不会感到惊讶,不用费劲,这是Core i7和Core i9阵容:

英特尔正在准备在Core i7和Core i9家族中总共发布10个SKU(至少在不久的将来)。TDP的范围从很小的25W一直到125W。根据您是更喜欢能源效率还是原始性能,每个人都有很多选择。英特尔的旗舰处理器英特尔酷睿i9 11900K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5.3 GHz单核增强能力以及4.8 GHz的全核。这些将是合格的以这种速度执行的超级组合芯片,并将批量发货。考虑到这是14nm,这些SKU的可用性应该非常好。该系列中还有Core i9 11900KF,Core i9 11900T,Core i9 11900和Core i9 11900F口味。英特尔甚至通过Core i9 11900T设法在35W TDP中提供了3.7GHz的全核提升。[警告:我个人认为Core i9系列的性能将超过AMD基于Zen 3的产品。[/观点]。

标签:Inte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