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Kit Insider上的新HomeKit设备

时间:2021-03-04 14:51:05来源:
导读 在最新的HomeKit Insider播客中,您的主持人讨论来自Wemo,Belkin,Brilliant,Eve和Sensibo的新HomeKit产品更新,来自Andrew和Stephen的

在最新的HomeKit Insider播客中,您的主持人讨论来自Wemo,Belkin,Brilliant,Eve和Sensibo的新HomeKit产品更新,来自Andrew和Stephen的正在进行中的项目的更新,并回答将近十二个听众的问题。

在产品新闻中,Sensibo Air增加了对HomeKit的支持。该设备使您可以控制窗式空调设备,并显示室内空气质量和外部天气。

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的Wemo Stage似乎正在接近发布。壁挂式控制器已在FCC数据库中发现,这是销售前的必要步骤。Wemo的制造商Belkin似乎也在研究AirPlay 2适配器,以向现有扬声器添加智能控制。

Eve与Coulisse Blinds合作创建了新的启用HomeKit的窗帘。它将为现有的Coulisse百叶窗配备Eve的智能技术,并包括对Thread和Bluetooth的支持,而无需集线器。

Brilliant更新了其HomeKit控制面板,以支持Nest恒温器以及将来对Nest Hello和Cam的支持。

开发商Matthew Corey这次发布了他的最新应用程序,这次是针对Mac。“跟随太阳”为您家中的任何智能灯泡添加了类似于自适应照明的功能。您可以创建自己的时间表,颜色和亮度,而无需制造商支持。

新闻发布后,我们谈到了一些项目和过去的设置。

在回顾前一集时,我们谈到了无法更改Siri的响应,但Twitter上的一位用户指出,虽然这不可能,但有一些解决方法。您可以创建一个在末尾添加语音命令的快捷方式。因此,快捷方式将运行您的场景,然后包括您以后想要的任何短语。您可以让Siri说“晚安,睡个好觉!”或“我为您设置了场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