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kitelU16Max是整个Oukitel产品阵容中拥有最大显示屏的手机

时间:2021-02-28 15:08:21来源:
导读 带有大显示屏的新型Oukitel U16 Max大约一个月前首次出现在预售中,但仅限于基于Aliexpress的活动。现在,这款手机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带有大显示屏的新型Oukitel U16 Max大约一个月前首次出现在预售中,但仅限于基于Aliexpress的活动。现在,这款手机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而且价格仍然保持在相当低的水平,其价格标签为119.99美元。

Oukitel U16 Max是整个Oukitel产品阵容中拥有最大显示屏的手机,并提供采用LTPS技术,2.5D曲线和HD分辨率的6英寸JDI显示屏。它具有飞机级的铝合金机身和4000 mAh的大飞毛腿电池,并在板上提供了快速充电支持。

内部嗡嗡作响的稍旧的MT6753芯片组由3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器支持。后置摄像头配备了具有13 Mpix分辨率,光圈f / 2.0和单闪光灯的Micron AR1335传感器,而自拍前可以运行OV GC5005传感器和5 Mpix分辨率。您还可以将后置指纹扫描仪和Android 7.0牛轧糖添加到规格列表中​​。

您现在可以以119.99美元的价格在闪光灯销售中购买Oukitel U16 Max,例如在这里的Gearbest上,它有灰色和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标签:OukitelU16Ma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