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 ULTRA将成为首款配备三星50MP ISOCELL GN2传感器的设备

时间:2021-02-24 15:10:33来源:
导读 早在去年12月,小米就推出了Mi 11作为2021年第一款旗舰智能手机。该公司选择在12月发布,成为第一家使用Snapdragon 888平台的公司。我们

早在去年12月,小米就推出了Mi 11作为2021年第一款旗舰智能手机。该公司选择在12月发布,成为第一家使用Snapdragon 888平台的公司。我们相信Mi 11家庭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壮大。它可以接收Mi 11 Pro,Mi 11 Lite / Youth Edition甚至Mi 11 Ultra。后者将带来高端规格,使其成为家族之王。据泄漏者Ice Universe称,新旗舰将是首个实现三星50MP ISOCELL GN2传感器的产品。

三星今天发布了新的摄像头传感器,它在第一代产品上进行了重大升级。例如,它能够以每秒480帧的速度录制1080p视频,并以每秒120帧的速度录制4K视频。新型50MP ISOCELL GN2传感器也是首个采用三星Dual Dual Pro技术的传感器。这是PDAF技术的自然发展。

就Mi 11 Ultra而言,据传旗舰店拥有50MP主相机,48MP超广角和48MP长焦相机单元。这是一组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现在,新的泄漏使这些谣言更加可信,因为50MP相机可能是三星的传感器。有趣的是,小米让三星成为了相机部门的强大合作伙伴。这家中国公司在Mi Note 10时代就推出了多款三星相机,例如108MP相机。该品牌在过去两年中与一家韩国公司合作,在传感器进入其他制造商之前一直是先锋。

早在2019年1月,Redmi Note 8成为首款配备48MP摄像头的手机。它使用了三星GM1传感器,该传感器使用像素合并技巧拍摄了48MP的照片。Redmi Note 8 Pro随64MP GW1传感器一起发布。其次是Mi CC9 Pro,该产品在全球市场Mi Note 10上首次亮相。它是首款搭载三星108MP ISOCELL HMX传感器的智能手机。Mi 11 Ultra将在背面包装辅助显示器。此外,得益于强大的远摄相机,这种强大的设置将提供120倍变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