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仍不会拒绝发布iPhone 13 mini

时间:2021-02-20 15:25:06来源:
导读 去年秋天,苹果推出了其旗舰产品iPhone 12智能手机,与iPhone 11相比,它拥有紧凑型新智能手机-iPhone 12 mini,预计销量会很高。不幸

去年秋天,苹果推出了其旗舰产品iPhone 12智能手机,与iPhone 11相比,它拥有紧凑型新智能手机-iPhone 12 mini,预计销量会很高。不幸的是,这些期望没有得到满足,并且智能手机卖出了整个iPhone 12机型中最差的机型,这导致网上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完全放弃其继任者。

现在有分析数据表明,尽管当前紧凑型智能手机的销量不高,但苹果不会拒绝发布iPhone 13 mini。同时,苹果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停止生产iPhone 12 mini,因为智能手机的产量将足以满足潜在购买者的需求。

应该理解,这与将智能手机从销售中移除并不相同,因为该型号仍可购买。低销量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其他iPhone 12机型的真正成功,第二代iPhone SE的良好销量(在iPhone 12 mini之前发布)以及新的紧凑型旗舰电池的问题。在竞争对手中表现不佳,甚至在其他iPhone 12的背景下也表现不佳。

标签:iPhone13min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