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将获得减少的刘海

时间:2021-02-16 17:14:32来源:
导读热门内幕最大Veynbanh(最大韦恩巴赫),与YouTube的博主一起EverythingApplePro,发表了一篇关于即将推出的iPhone系列13(新的细节没有最终名

热门内幕最大Veynbanh(最大韦恩巴赫),与YouTube的博主一起EverythingApplePro,发表了一篇关于即将推出的iPhone系列13(新的细节没有最终名称)。

被告知了什么

因此,如先前报道,智能手机将接收使用LTPO技术制成的更新的OLED面板 。而且,这些设备最终将具有增加的扫描频率(120 Hz)。此外,他们将能够支持一直存在于Android设备中的Always-On Display功能。多亏了它,新的iPhone将在显示屏上显示时间,天气,电池电量和通知。

iPhone 13系列的爆炸声也有所降低。此外,新产品还可以更新广角相机,星空拍摄模式(您好,Google Pixel),带有增强磁铁的MagSafe,屏幕下方的Touch ID,改进的Face ID和具有纹理的亚光黑色(仅适用于Pro版本) )。

标签:iPhone1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