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62搭载7000mAh电池和330美元的价格标签

时间:2021-02-16 17:14:31来源:
导读 正如承诺的那样,三星今天宣布了其第二款智能手机Galaxy F系列,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可观的价格标签。什么是已知的新产品命名为Galaxy F62。

正如承诺的那样,三星今天宣布了其第二款智能手机Galaxy F系列,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可观的价格标签。

什么是已知的

新产品命名为Galaxy F62。该设备配备了一个大型6.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中间有一个用于安装32 MP前置摄像头的孔。面板具有FHD +分辨率,宽高比 20:9,最大亮度420尼特和对比度1,000,000:1。屏幕的扫描频率为60 Hz。

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能是硬件。事实是,该设备运行在7纳米Exynos 9825处理器上,相同的芯片也安装在2019年发布的旗舰产品Galaxy Note 10中。SoC配有6/8 GB LPDDR4x RAM和128 GB UFS 2.1存储。新颖性由7000 mAh电池供电。它使用25瓦电源适配器通过USB-C端口充电。Galaxy F62中的主摄像头带有四个传感器。64MP主传感器。它配有一个12 MP的Shirik,一个5 MP的宏模块和相同的深度传感器。

新产品具有两个SIM和microSD,Wi-Fi 802.11ac,蓝牙5.0,侧面扫描器,耳机插孔和NFC的插槽。智能手机可在Android 11上直接使用。在其之上,将安装新的One UI 3.1 Shell。

价格和何时等待

Galaxy F62将于2月22日在印度开始销售,价格为330美元。目前尚不清楚新产品是否将在其他地区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