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无论您是否喜欢

时间:2021-02-14 14:37:52来源:
导读Superdata最近分享了2020年12月视频游戏行业的销售数据,而《赛博朋克2077》在所有排名中均占主导地位。即使受到错误和其他一些问题的困扰

Superdata最近分享了2020年12月视频游戏行业的销售数据,而《赛博朋克2077》在所有排名中均占主导地位。即使受到错误和其他一些问题的困扰,该游戏也获得了历史上最伟大的数字发行称号。

根据收集到的数据,即使退款也不会影响总销售额,数字格式的销售量已超过1000万个。

游戏的营销活动和《巫师3:狂猎》的成功使CD Projekt Red RPG拥有击败各种唱片的必要实力。

尽管有种种问题导致将其从PlayStation商店中移除,但仍有几名球员在打开鞋带袋时毫不犹豫。

去年12月,数字格式视频游戏的销售市场也创下了记录,收入约为120亿美元。自该类型的数据开始收集和分析以来,该值是一个月来记录的最高值。

游戏市场每年都在增长

Superdata回忆说,这里登记的利润比上一年增长了15%。大流行情况和更多人在家的事实不容忽视。

目前几乎所有出色的在线游戏都有权增加玩家数量。GTA Online和Fortnite在事件或新内容扩展的推动下处于领先地位。

与之相反的是《我们之中》,在上个月的惊人数量之后,活跃玩家的数量下降了。不过,它的受欢迎程度是排名第二的游戏Roblox的3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