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2021年提高了电视可访问性的标准

时间:2021-02-09 15:06:17来源:
导读三星在2021年提高了电视可访问性的标准在辅助功能和尖端技术方面,三星一直渴望将两者结合起来。现在,它再次提高了消费电子产品的可访问性

三星在2021年提高了电视可访问性的标准

在辅助功能和尖端技术方面,三星一直渴望将两者结合起来。现在,它再次提高了消费电子产品的可访问性标准。这次,重点将放在智能电视机上,因为三星的2021电视将提供一系列功能,旨在使听力或视力障碍的用户更加直观。

这项被称为“所有人的屏幕”的工作最近为公司在今年的CES上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奖。新功能从色盲的替代观看模式到电影场景的扩展音频描述等。

2021年智能电视可访问性有哪些新变化?

按住三星电视遥控器上的静音按钮超过两秒钟,将带您进入菜单,从而可以对本地辅助功能选项进行精细控制。此菜单将始终具有语音指南,尽管否则必须在辅助功能设置下启用内置的讲述人。激活后,无论何时切换频道或打开兼容的电视,此功能都会使电视通知您确切的频道和音量。

新型三星电视的另一项独特功能是为练习使用遥控器而设计的应用程序。它提供音频反馈,通知您上次按下的按钮的用途。因此,盲人和视力障碍者将能够更快地熟悉遥控器。

与英国非营利组织皇家国家盲人研究所直接合作开发了许多上述可访问性功能。自2013年以来,RNIB一直与三星合作,这些无障碍工作的成果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在此之前,三星成为最早在2020年获得RNIB的“经过测试的认证”的电视制造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