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天正式宣布了其首款四曲面概念手机

时间:2021-02-08 15:10:49来源:
导读小米今天正式宣布了其首款四曲面概念手机。它带有一个四边形的88°超弯曲设计。因此,几乎所有帧都被屏幕替换。我们必须声明外观是非常

小米今天正式宣布了其首款四曲面概念手机。它带有一个四边形的88°超弯曲设计。因此,几乎所有帧都被屏幕替换。我们必须声明外观是非常惊人的。小米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还表示,整个手机的集成无孔设计是未来智能手机的新方向。

小米四点四曲面概念手机

除此之外,雷军表示,未来智能手机的形状取决于屏幕的形状。由于突破性的四曲面瀑布屏,未来智能手机的集成无孔设计有了新的方向。

今天,探索仍在继续。小米正式发布了首款四曲面概念手机。四周采用88°超曲面屏幕设计,图片可以像水一样流淌,就像桌子上的水晶滴一样。几乎所有周围的框架都被屏幕取代,并且机身上没有孔或纽扣,真正实现了一件式,无孔的未来设计。

对于业界首个四曲线瀑布式屏幕,可弯曲的柔性屏幕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真正的困难是88°四弯曲玻璃的制造和3D粘合过程。

88°深弯曲玻璃打破了玻璃生产的技术极限。热弯曲成型和抛光的难度比普通3D玻璃的难度成倍增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