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link芯片可以让猴子在脑海中玩电子游戏

时间:2021-02-03 14:57:09来源:
导读Neuralink芯片无线位对于猴子的健康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防止任何感染的积累,否则这种感染会随着生物的有线连接而爆发。一旦这项技术为人

Neuralink芯片

无线位对于猴子的健康非常重要,因为它可以防止任何感染的积累,否则这种感染会随着生物的有线连接而爆发。一旦这项技术为人类所用,那么我们将有可能仅凭我们的思想就完全控制家用电器和其他机器,这类似于X战警的Magneto。

当然,这种系统的安全性尚待确定,从长远来看,植入大脑的芯片如何影响健康还有待观察。Neuralink在其最初的演讲中指出了瘫痪患者和残疾患者的新可能性。

N1传感器芯片可以由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控制,并通过外部模块无线连接到大脑内部的植入模块。Neuralink正在使用机器人对动物进行手术,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地成功放置了芯片及其线程。

考虑到Elon Musk的参与,该技术必须看起来很酷,对吧?毕竟,为了好玩,他的特斯拉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售具有防弹功能的电动皮卡车,即Cyber​​truck(Mushk在接受Jay Leno采访时提到)。那么,他对Neuralink的计划是什么?马斯克说:“我们试图弄清的一件事是,让猴子们互相打打'Pong'。”“那实在是太酷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