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iOS 14.5为iPhone用户添加了一项功能

时间:2021-02-03 14:57:10来源:
导读 功能如何运作?根据《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道,当Face ID检测到用户戴着口罩时,新的使用Apple Watch解锁iPhone功能将起作用。戴着口罩且

功能如何运作?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道,当Face ID检测到用户戴着口罩时,新的“使用Apple Watch解锁iPhone”功能将起作用。戴着口罩且手腕上已解锁手表的用户将能够解锁手机,而无需为Face ID取下其面罩。

您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先在手机上启用“使用Apple Watch解锁”功能,然后才能解锁iPhone。

苹果说:

当Face ID检测到带有面具的面部时,iPhone可以使用Apple Watch解锁。您的Apple Watch必须在附近,手腕上,未锁定并受密码保护。

Apple添加的另一个安全功能是,您将能够从Apple Watch自身快速锁定iPhone。

急需的功能

自从面罩成为“新常态”以来,苹果一直在尝试使用Face ID。此前,苹果发布了一个更新,其中Face ID可以检测到口罩并自动显示密码解锁屏幕。

由于输入密码不是许多用户访问手机的首选方式,因此自大流行以来,iPhone用户一直要求苹果将其添加到其设备中来作为解锁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