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4将于2月15日在美国开启预购

时间:2021-02-03 14:57:10来源:
导读 智能手机具有6 39英寸的HD +打孔LCD显示屏,前摄像头包含在屏幕左上方的打孔器中。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662移动平台提供动力,再加

智能手机具有6.39英寸的HD +打孔LCD显示屏,前摄像头包含在屏幕左上方的打孔器中。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662移动平台提供动力,再加上4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至512GB。该智能手机由4,000mAh电池提供支持,据说可以使用两天。此外,据说AI辅助的自适应电池技术可优先使用最常用的应用程序。

诺基亚5.4运行Android 10,并且也可以升级到Android 11。诺基亚承诺三年的安全更新和两年的软件升级。智能手机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48百万像素主摄像头,5百万像素超宽传感器,2百万像素微距相机和2百万像素深度相机的组合。前置摄像头为16兆像素,支持60fps的视频录制和具有色阶的电影录制。诺基亚5.4配备了物理指纹传感器,而不是内置指纹传感器。

诺基亚5.4于去年12月在欧洲市场推出,其4GB RAM + 64GB存储选项的售价为189欧元(约合16,900卢比)。目前还没有关于诺基亚5.4是否将很快在印度推出的消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