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Raspberry Pi Pico与直流电动机一起使用

时间:2021-02-01 15:13:52来源:
导读在树莓派的Pico是一个诱人的小,但功能强大的主板,为用户提供的机会,以创建项目不论规模大小。一种类型的项目是机器人技术,为此,我们需

在树莓派的Pico是一个诱人的小,但功能强大的主板,为用户提供的机会,以创建项目不论规模大小。一种类型的项目是机器人技术,为此,我们需要电动机。那么,如何使用Raspberry Pi Pico控制直流电动机呢?我们可以将它们直接连接到GPIO吗?最简洁的答案是不。

Raspberry Pi Pico的GPIO引脚无法提供直流电机所需的电流,如果尝试尝试,很可能会损坏Pico。相反,我们需要一个电动机控制器,充当Pico和电动机之间的桥梁。我们打开/关闭两个Pico GPIO引脚,它们控制马达控制器,马达控制器依次打开/关闭两个输出以使马达运动。

对于此项目,您将需要

运行MicroPython的Raspberry Pi Pico(请参阅如何设置Raspberry Pi Pico)

Thonny安装在您的计算机上

4 x公对公跳线

半面包板或全尺寸面包板

电机控制器板。在我们的案例中,我们使用了DRV8833芯片,但是L298或L9110S芯片也应该工作。

5V / 6V直流电动机。我们使用了微型齿轮金属电动机,但是标准的直流业余电动机也可以使用。请注意,电动机将需要2根公对公跳线来连接到面包板。

带有直流电动机的Raspberry Pi Pico

使用Raspberry Pi Pico的直流电动机的硬件设置

我们在该项目中使用的芯片是DRV8833,我们的特定版本是为面包板制作的,但是还有许多其他版本,包括设计用于嵌入机器人的版本。市场上还有其他电机控制器,例如L298D和L9110S,它们是机器人技术的简单且价格合理的组件。所有电机控制器共享相同的输入/输出约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