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带来首个成熟的屏下摄像头技术

时间:2021-01-28 15:05:22来源:
导读主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总是试图寻找新的发展方向。今年,我们看到了两个方向–折叠屏智能手机和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但是,两种技术在

主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总是试图寻找新的发展方向。今年,我们看到了两个方向–折叠屏智能手机和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但是,两种技术在应已开始批量生产时都面临许多困难。但这并不能阻止主要参与者努力工作,并在竞争对手之前实现自己的创新。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已经听到了许多有关各个制造商即将推出的屏幕下智能手机的新闻。首先,当谈到这一点时,我们指的是中国的一线公司。但是三星和苹果也不甘落后。例如,三星最近申请了一个名为UPC(平板摄像机)的商标。让我们来看看。

OPPO和竞争对手

UPC / Under Panel Camera商标涉及智能手机显示屏和电视显示屏面板。目前,首款采用UPC技术的产品是OLED笔记本,三星已正式宣布。但是,在智能手机领域,三星的屏幕下摄像头技术尚未取得任何进展。

相反,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屏下摄像头领域取得了飞速的进步。OPPO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早在2019年中的MWC上海站,它就展示了自己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如图所示,OPPO的屏幕下摄像头技术已经非常成熟,配备该技术的原型已经可以用于自拍照和解锁。它似乎已经达到了批量生产的标准。

据报道,OPPO的屏幕下摄像头技术将自拍镜头隐藏在屏幕顶部的中间。自拍照或解锁时,这是一个单独的区域。但是它通常在屏幕的其余部分完成显示任务,并且还支持触摸操作。屏幕外部是一块完整的玻璃面板,起到保护作用,还隐藏了两个屏幕的连接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