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红色电信今年将为奥地利一半的家庭提供5G服务

时间:2021-01-27 15:08:18来源:
导读 公司发言人告诉RCR Wireless News,奥地利电信运营商Magenta Telekom由德国电信集团Deutsche Telekom拥有,预计到2021年底将使用5G技术

公司发言人告诉RCR Wireless News,奥地利电信运营商Magenta Telekom由德国电信集团Deutsche Telekom拥有,预计到2021年底将使用5G技术覆盖该国50%的家庭。

去年,该电信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200个5G站点,覆盖了约40%的家庭。2020年7月,5G服务到达400个地点,而10月有1,000个地点支持5G。

该电信公司于2019年3月推出了商用5G服务。

“目前,在Magenta Telekom与大学的合作基础上,我们在格拉茨技术大学的一家智能工厂中拥有一个独立的5G网络,一个精确的5G校园,用于科学和业务发展。我们希望尽快正式开放。的爆发推迟了原定于2020年夏季开放的时间,”发言人说。

发言人没有透露5G用户的数量,但指出Magenta Telekom的目标是今年吸引5G用户,而5G网络也将不断增长,并覆盖更多的家庭和企业。“在其扩展策略中,Magenta Telekom依赖于各种网络。在农村地区,5G和LTE将把互联网带到奥地利的偏远山谷。在城市中,光纤电缆网络将与其他技术一起提供宽带互联网。”

该发言人还表示,奥地利电信公司目前正在为企业部门提供许多5G用例。

他解释说,维也纳技术大学和Swarco正在实施基于5G的智能交通灯解决方案。摄像机通过交通信号灯将周围环境记录下来,并向车辆报告相关事件。数据处理在交通信号灯控制内本地进行。本地数据处理可保护道路使用者的隐私。然后可以通过5G将汇总的匿名数据进一步处理到云解决方案中,以评估环境数据和流量负载。Magenta Telekom是提供5G网络覆盖范围和技术知识的技术合作伙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