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取消了去年的旗舰产品销售

时间:2021-01-26 15:03:08来源:
导读 尽管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S20的生产线不到一年,但将停止在某些(大多数)地区的销售。在三星某些官方区域性网站上,请注意,上述智能手

尽管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S20的生产线不到一年,但将停止在某些(大多数)地区的销售。

在三星某些官方区域性网站上,请注意,上述智能手机不可用。美国和英国的零售站点列出了少量设备。同时不提供新的交货。

英国颇受欢迎的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和Mobiles.co.uk甚至已经发布了有关三星Galaxy S20系列已经退出销售的报道。

尽管将手机退役是智能手机领域的一种普遍做法,但这种情况很少在新设备发布后立即发生。较旧的智能手机通常会在推出后约两年后停止销售。

三星对此情况发表了如下评论:

“三星将继续出售三星Galaxy S20 FE。完整的Galaxy S20系列产品的可用性将取决于该地区。

三星目前正在接受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智能手机的预订。公开销售将于1月29日开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