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SNAPDRAGON 870的MOTOROLA EDGE S即将开始出售

时间:2021-01-25 15:06:29来源:
导读 高通公司最近宣布了其新的旗舰芯片Snapdragon 870 SoC。在性能方面,该芯片比Snapdragon 865+略高。但是,它比Snapdragon 888还要低。

高通公司最近宣布了其新的旗舰芯片Snapdragon 870 SoC。在性能方面,该芯片比Snapdragon 865+略高。但是,它比Snapdragon 888还要低。摩托罗拉此后证实它将是第一个使用该芯片的公司。即将面世的摩托罗拉Edge S将荣幸地推出此处理器。根据该公司的官方微博消息,这款摩托罗拉手机将于1月26日正式推出。

摩托罗拉Edge S

在摩托罗拉边缘小号现在有JD.com预约页面。根据推测,摩托罗拉Edge S将使用6.7英寸1080P +打孔屏幕。它还配有双16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64百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此外,硬件的电池容量高达5000 mAh。

考虑到这款手机的处理器,这并不完全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我们可以安全地将其放置在2021年旗舰智能手机的低端。 摩托罗拉花了很多时间专注于中端和低端市场。几年后,该品牌于去年发布了Motorola Edge +作为其旗舰智能手机。现在,该品牌正准备推出一款名为Motorola Edge S的新手机,该手机将保留这一新旗舰。

发布消息的前几天,新智能手机的实时图像已经在微博上出现。同时,由联想中国移动总经理陈进分享的AnTuTu测试使我们对新智能手机的性能有了一个了解。

根据泄漏的图像,摩托罗拉Edge S将坚持当前高显示和打孔设计的趋势。实际上,该手机具有药丸状的打孔功能,可充当两个自拍快照器的外壳。该软件甚至将手机识别为Motorola Edge +。这款手机带有一个方形的相机岛,可作为主要64MP相机的房屋。我们假设其他三个传感器将代表超宽镜头,微距和深度感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