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phoneF1一直是人们猜测的对象

时间:2021-01-24 15:06:55来源:
导读 自从它出现在FCC文件中以来,小米Pocophone F1一直是人们猜测的对象。资深推手Roland Quandt在Twitter上透露了Pocophone F1在欧洲的价格

自从它出现在FCC文件中以来,小米Pocophone F1一直是人们猜测的对象。资深推手Roland Quandt在Twitter上透露了Pocophone F1在欧洲的价格。从价格来看,它可能会给OnePlus 6带来激烈的竞争。

根据推文,Pocophone F1将提供两种内存版本:6GB + 64GB和6GB + 128GB。64GB版本的价格可能为420欧​​元(490美元),而128GB版本的价格为460欧元(536美元)。Pocophone F1的128GB型号确实与OnePlus 6 8GB + 128GB型号竞争,后者的价格约为664美元。

小米Pocophone F1在经过FCC后在动手录像中泄漏。手机按照Mi8的步骤操作,顶部有一个缺口。缺口的宽度暗示着3D人脸识别的存在。背面在中间装有一个垂直对齐的双摄像头,在小米手机中从未见过这样的设计感。该手机没有指纹扫描仪,这支持了我们有关面部识别的猜测。显示器中还有指纹扫描仪。从泄漏的视频中,我们知道将有一个具有6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空间的版本。预计该手机的屏幕尺寸为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 x 1080p。还推测了Snapdragon 845的存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