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何时将使用新的GPU或新产品线将被称为尚不清楚

时间:2021-01-24 15:02:10来源:
导读EETimes的一份新报告今天脱颖而出,显示三星正处于开发自己的移动GPU并放入Exynos芯片组的最后阶段。三星很久以来就一直在寻求自己的图形处

EETimes的一份新报告今天脱颖而出,显示三星正处于开发自己的移动GPU并放入Exynos芯片组的最后阶段。三星很久以来就一直在寻求自己的图形处理器,但它的Exynos系列产品一直依靠Mali芯片。该报告表明,已经完成了原型测试,并且发现GPU提供了“出色的性能”,并且可以在智能手机和智能计算机中使用它。

GPU由Nvidia的前资深人士Chien-Ping Lu从头开始构建,他在Nvidia时曾在PC图形部门工作。报告称,现在他正在领导三星新的GPU创作工作,并已完成该项目。

分析师乔恩·佩迪(Jon Peddie)的另一份报告只好说了三星的新型GPU。“这确实是一件大事-这是10年来的第一个新GPU设计。” 他还表示,这可能使三星的处理器与苹果的芯片处于同一水平。

但是,三星何时将使用新的GPU或新产品线将被称为尚不清楚。Galaxy Note 9似乎暂时不在比赛之列,我们最好的选择是明年推出的Galaxy S10。我们也对三星在自己的移动游戏设备上工作有所sn之以鼻,而新的GPU将成为三星首款游戏手机的理想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