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今年推出了首款配备Dimensity 1200 SoC的游戏手机

时间:2021-01-22 15:06:18来源:
导读长期以来一直以提供一些预算产品而闻名的Redmi开始尝试使用功能丰富但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它具有精心制作的Note系列,从而赢得了众多消费

长期以来一直以提供一些预算产品而闻名的Redmi开始尝试使用功能丰富但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它具有精心制作的Note系列,从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实际上,该公司正在尽一切努力,通过在每个预算中提供智能手机来满足每种类型的消费者的需求。

现在,这家一直作为小米子品牌的中国公司必将触及新的里程碑。Redmi中国区总经理陆伟兵在微博上透露,该品牌正准备推出首款游戏智能手机。二者的详细信息未知,但声明背后的上下文表明该设备将由新推出的联发科技Dimensity 1200处理器供电。

科技出版物AndroidAuthority设法拍摄了该品牌的GM提供的声明的屏幕截图。翻译后的版本显示Redmi已决定成为第一个推出配备Dimensity 1200处理器的手机的品牌。Redmi的总经理重申了一些官方细节,对新芯片组赞不绝口。这清楚地表明,该公司决心推出配备Dimensity 1200 SoC的手机,并成为竞争中的第一款手机。他没有指出诸如168Hz刷新率之类的尖端或高价值功能,但确实提到了一些技术细节,包括Cortex-A78内核,5G和AI。

与此同时,他的重要帖子还提到该公司将在下个月推出Redmi K40智能手机。他还透露,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其旗舰市场和产品系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