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和Oppo合并了研发部门

时间:2021-01-22 15:06:14来源:
导读一份声明指出OnePlus和Oppo的研发部门已合并的报告显然已得到其中一家参与公司的确认。几天前,DoNews的一份独家报告称,两家中国公司已经

一份声明指出OnePlus和Oppo的研发部门已合并的报告显然已得到其中一家参与公司的确认。几天前,DoNews的一份独家报告称,两家中国公司已经合并了各自的研发部门。该报告没有详细介绍,但可以预见未来的前景。

即使在今天,我们也看到OnePlus和Oppo为其智能手机采用了非常相似的设计,而且很显然,我们将来也可能会做出类似的决定。

报告发布后的第二天,OnePlus向Android Authority发送了以下电子邮件声明。

为了更好地最大化资源并进一步定位OnePlus的增长,我们正在将一些研发功能进一步整合到我们的长期投资者OPLUS中。OnePlus将继续独立运行,并努力为现有和未来的OnePlus用户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该声明并没有大声疾呼Oppo的名字,但提及OPLUS显然表明该报告所声称的确实是正确的。OPLUS是负责OnePlus,Oppo和Realme的投资者组织。因此,这清楚地表明了这三个品牌之间的整合。

在声明中,OnePlus还阐明,它将继续在主要包含软件部分的其他部门上独立工作。因此,OxygenOS和ColorOS将保留其各自公司的独立实体身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