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将TV and Now Now合并为一项非合同服务

时间:2021-01-13 15:14:07来源:
导读 AT&T宣布退出其AT&T TV Now视频产品并将其合并到AT&T TV流媒体平台,并声称当前用户不会遭受任何干扰。在AT&T现在电视服务是电信公司的

AT&T宣布退出其AT&T TV Now视频产品并将其合并到AT&T TV流媒体平台,并声称当前用户不会遭受任何干扰。

在AT&T现在电视服务是电信公司的在线流媒体产品,而AT&T的电视业务是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的替代方案,要求用户拥有专门的流媒体盒。

作为这两个不同平台合并的一部分,AT&T正在取消流媒体盒的要求。它还摆脱了AT&T电视服务所需的强制性合同。

展望未来,这意味着用户将为AT&T电视平台支付每月的费用。当前合同将一直有效直到到期,这些用户将被转移到每月付款。该公司指出,用户不会看到任何服务中断。

基本的AT&T电视套餐的起价为每月70美元,包括20个小时的云DVR存储。AT&T指出,与入门级AT&T Now电视计划相比,它拥有20个频道。用户还可以将云DVR存储增加到500小时,每月需额外支付10美元。

“通过将这两种流媒体服务合并到单个AT&T电视体验中,我们将带来更多的价值和简便性。客户可以在现有设备上流传输最佳的现场直播和点播节目集,或者可以获取我们独家的AT&T TV STREAM享受增强的特性和功能的设备。” AT&T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文斯·托雷斯(Vince Torres)说。

标签:AT&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