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F150 B2021是外观最好的坚固型电话

时间:2021-01-12 15:30:18来源:
导读F150打算挑战耐用电话的工业设计标准。F150的首款产品是B2021,定于2021年1月开始销售。该设备的设计采用多种八边形形状和线条。这款坚固耐

F150打算挑战耐用电话的工业设计标准。F150的首款产品是B2021,定于2021年1月开始销售。该设备的设计采用多种八边形形状和线条。

这款坚固耐用的手机给您的第一印象是颜色。F150 B2021有2种颜色。黑色,沙漠黄色。大多数坚固耐用的电话制造商在设计时都使用橡胶,铝和很少的皮革。这限制了消费者可获得的颜色。我们在F150上使用尖端的塑料技术来达到坚固性,从而使我们能够灵活地提供多种颜色。黄色的灵感来自沙漠。我们相信户外运动爱好者会更好地与这种颜色相关。最重要的是,它们将有更多颜色可供选择,而不仅仅是黑色和金属色(灰或灰色)。

手机的背面设计使用了许多线条和八边形图案。这种设计方法被用来描绘野外的感觉。这种设计也很实用,因为它可以增强抓地力并防止打滑

独特的后置四摄

同样在智能手机的背面,还有一个独特的摄像头凸点,它看起来很独特,并受到越野车前灯的启发。凹凸物具有四个摄像头和四个强大的手电筒。它看起来像是坦克或汽车的前灯。

标签:2021F150B202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