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WI HIPAD PLUS即将成为ANDROID的IPAD PRO

时间:2021-01-11 15:19:27来源:
导读 新的平板电脑型号HiPad Plus将于1月底前推出,价格约为250美元。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参考了苹果iPad Pro的设计。它将配备11英寸2K分辨率全层

新的平板电脑型号HiPad Plus将于1月底前推出,价格约为250美元。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参考了苹果iPad Pro的设计。它将配备11英寸2K分辨率全层压屏幕,集成式CNC全金属机身,联发科8核处理器或4GB RAM和128GB ROM,以提供流畅的用户体验。简而言之,这是一款适合大屏幕娱乐的完美平板电脑。

11英寸2K屏幕,显示效果清晰

11英寸IPS屏幕采用2176 * 1600像素分辨率完全层压。图像清晰细腻,并且色彩校准准确。同样具有350尼特的亮度,即使在户外使用时也清晰可见。

金属机身的舒适触感

平板电脑的主体由整块铝合金制成。通过CNC切割过程,机身仅重500克,厚度为6.9毫米。并采用与今年的Apple iPhone12系列相同的直角设计。握起来感觉舒适牢固,即使用一只手也不会感到疲劳。

配备Mediatek MT8183八核高性能处理器和内置的Mali G72 GPU,您可以轻松玩主流手机游戏,观看电影等。借助4GB LPDDR4X和128GB EMMC5.1,您还可以充分利用Android 10的优势。作为顶级软件,它还支持microSD扩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