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渲染图揭示了小米MI 11 PRO的设计

时间:2021-01-11 15:19:28来源:
导读 自此以来,小米Mi 11一直是官方产品,现在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小米Mi 11 Pro上。通常,小米Mi 11标准版和Pro版将在同一启动事件中到达。

自此以来,小米Mi 11一直是官方产品,现在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小米Mi 11 Pro上。通常,小米Mi 11标准版和Pro版将在同一启动事件中到达。但是,在争夺Snapdragon 888的终点线时,小米可能不得不将Mi 11的发布日期向后移动。虽然小米Mi 11的设计看起来很酷,但内部结构仍有改进的空间。这就是我们期望的小米Mi 11 Pro。

根据今天发布的新渲染图,小米Mi 11 Pro的正面与常规模型完全相同。两款手机的打孔尺寸,位置和边框厚度均相同。它还使用曲面屏幕,视觉效果非常好。

这意味着就设计而言,两款智能手机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背面。之前的渲染图显示,小米Mi Pro将配备四后置摄像头设计。摄像头将均匀地对齐成两行,并且LED闪光灯将在右侧。目前,大多数手机都使用后置垂直矩阵相机。看来,小米Mi 11 Pro将使用不常见的水平矩阵设计。

换句话说,小米Mi 11系列的总体设计在技术上是相同的。另外,有报道称Mi 11 Pro不会很薄。但是,我们目前尚不知道确切的尺寸。

标签:小米MI11PRO
最新文章